漫長的等待 WhatsApp iPad 版終於推出測試版了!

whatsapp ipad

對於蘋果的 WhatsApp 用戶來說,何時才支援 iPad 版是一個長久的問號。不過,WABetaInfo 報導,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Beta 已經能在 Apple 的 TestFlight 平台上與 iPadOS 相容。在此之前,iPad 使用者只能使用網頁版 WhatsApp,因為沒有專為 iPadOS 設計的 App,而 iPhone 版本也與 iPad 不相容。

whatsapp ipad

根據一些用戶反映,其操作方式與 Mac 應用程式相似。一旦安裝並開啟應用程式,它會要求你使用手機上的 WhatsApp 掃描 QR 碼。完成後,應用程式會下載你所有的對話,讓你能在 iPhone、iPad 和 Mac 之間發送和接收訊息。

事實上,macOS 版 WhatsApp 已推出了一段日子,但 iPad 卻遲遲未有,原則上開發兩者技術上沒有多少差別,因此人們也認為 WhatsApp 支援 iPad 不存在技術上的困難,但何時推出實在難以估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