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10 史努比錶面背後不為人知的事情

applewatch

watchOS 10 是一次重大的改版,相信不少用戶已感受到它的不同。除了介面的改變,watchOS 10 加入了「史努比」錶面,更令人們感到相當有趣。

applewatch

有別於一般錶面,這款史努比錶面不停為你製造驚喜,每次看錶時,你會發現它有不同的動態特效。

負責製作這錶面的團隊分享了他們的製作過程,根據《GQ》報導蘋果設計了一個「場景佈局引擎」,這個引擎能每分鐘旋轉特定的影片片段六度,還有一個「史努比決策引擎」,用來確定最佳的展示時間以避免過多的重複。這一程度的情境感知甚至可以媲美 Siri 錶面。

Charles M Schulz Creative Associates 的首席創意官 Paige Braddock 表示:「你可能無法相信我們付出多少細緻的努力,以讓他們在每一個角度都能正常工作。但在與蘋果的首次會議中,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足夠聰明去使用這款手錶。」

snoppy 01

蘋果與負責史努比的團隊的會議實際上是手錶團隊「疫情後的首次面對面會議」。手錶團隊的成員分享了一些關於那次首次會議的幕後細節。蘋果的人機介面設計師 Gary Butcher 表示:「我通常是一個非常有組織的人,所以我覺得,我們的時間非常有限,可能會有一些不安,所以我印了 148 張空白的紙,我們需要在會議結束時完成所有這些紙。」不過,會議結束時,他們沒有碰過 A3 紙牆,但桌面上散落著大量的草圖。

snoppy 02

另外,Apple Watch 產品行銷的 Eric Charles 則表示:「史努比有橋接不同世代之間差距的方式,這些角色所陷入的情境仍然與長大後的觀眾和新一代正在接觸他的觀眾有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