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指示香港電訊服務供應商封鎖 JPEX App 及網站

JPE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 涉及懷疑串謀詐騙事件,有苦主表示,香港電訊服務供應商 1010 及 CSL 的用戶已無法使用 JPEX App。

JPEX

消息指全部本地電訊服務供應商已收到警方指示要對 JPEX 作出封鎖,預計稍後其他網絡供應商也會封鎖該 App。

消息人士表示,相關電訊服務供應商並非主動封鎖JPEX,而是收到警方指示。原因是 JPEX屬詐騙成分,電訊服務供應商需跟隨指示作出封鎖。

JPEX今日較早時表示,該平台收到大量香港地區用戶反映未能透過 1010/CSL 登入,建議遇到問題的用戶可使用 VPN 連線登入。而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仍可下載 JPEX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