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VI》將不登陸 PS5 發售恐得再等兩年

The Elder Scrolls VI 2X

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與微軟的反壟斷訴訟案中,一份文件揭露微軟可能透過收購來削減對手競爭力,造成市場不公平的情況。其中文件點明,目前已是微軟子公司的 Bethesda 所開發的《上古卷軸VI》預計不會登陸 PS5 平台,而預定的推出日期則是在 2026 年以後。

The Elder Scrolls VI 2X

目前 Bethesda 旗下的新作,如《Starfield》、《Red Fall》等作品已經未在 PlayStation 推出,但這些作品並非既有 IP。而《上古卷軸VI》作為「上古卷軸」系列的一部份,至今已有不少擁護者,若遊戲未來不登錄 PlayStation,對 Sony 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

v4GQl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