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Marvel’s Spider-Man 2》總遊玩時間曝光 跟上一集接近

spiderman2 01

來自《Marvel’s Spider-Man 2》資深遊戲導演 Ryan Smith 的訪問中,Smith 揭露該遊戲在總遊玩時間上「與第一款遊戲相當接近」。根據 HowLongToBeat.com 的數據,原始的《Marvel’s Spider-Man》主線故事大約需要 17 小時來完成,而包含大量支線任務的遊玩則約需 25 小時。

spiderman2 02

Smith 表示:「我們不希望這是一款需要 80-100 小時的遊戲,這不是我們想要的方向。我們想要盡我們所能,講述精彩的故事。我們希望讓每個任務都非常、非常令人難忘,這是我們的目標,而非做得過於廣泛。」

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對於《Marvel’s Spider-Man 2》的目標是提供一個更為集中的作品,其中質量而非數量是遊戲的主要目標。Smith 繼續表示,「我們真的考慮了如何讓故事中的每一個瞬間更為史詩,或更為深刻,或與故事更為緊密地結合。」

再來談到開發商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對開放世界設計的方法,Smith 明確表示 Insomniac 擁有一個「不斷演進的」策略。他說:「我們想確保你在世界中發現的每一件事都有一個故事元素。當我們在先前的作品中做得很好時,我們看到玩家對此有很好的反應。」

《Marvel’s Spider-Man 2》將於 10 月 20 日登陸 P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