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 今夜什麼時間推出?

ios17 a 1

蘋果上周公佈將於 9 月 18 日正式推出 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但這個日期其實是美國時間,轉成本地時間是 9 月 19 日。

ios17 a 1

根據蘋果以往的慣例,iOS 更新很多時也會在本地時間凌晨 1 時向公眾分批推送,因此有理由相信這次 iOS 17 等軟件更新會在  9 月 19 日凌晨 1 時開始向用戶推送。

值得一提,雖然macOS Sonoma 已進入 RC 階段,但今次蘋果會在本地時間 9 月 27 日凌晨 1 時才正式推出。以往蘋果會將 macOS 的更新安排在iOS 更新之後進行,今年也不例外。

Apple releases revised macOS Sonoma beta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