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顯示 iPhone 15 Pro 5G 下載速度顯著提升

5g 2048x1352 1

蘋果新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X70 晶片,近日的 5G 速度測試數據表明,該系列將為用戶帶來顯著的下載速度提升。然而,這仍然取決於用戶所在地的網絡覆蓋情況。

5g 2048x1352 1

SpeedSmart 以 iPhone 15 Pro 與上一代 iPhone 14 Pro 進行比較,結果顯示在美國的三大主要電信網絡上,iPhone 15 Pro 會體驗到更快的下載速度,平均較 iPhone 14 Pro 快 24%。至於上傳速度也會略有提升,但並不明顯。

speedsmart iphone15pro5g

SpeedSmart 進一步指出,平均 255 Mbps 的 5G 下載速度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但這也會因各運營商和用戶位置而有所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Qualcomm 日前宣佈,將在 2024 年至 2026 年向蘋果繼續提供 Snapdragon 5G Modem-RF 系統,理論上 Qualcomm 的 Modem 最少用到 iPhone 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