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2》全新宣傳影片及情報

spiderman2 01

PlayStation 日前舉行的 State of Play 活動,當中公佈下月即將推出的《Marvel’s Spider-Man 2》全新宣傳影片及情報。

spiderman2 01

Insomniac Games 高階資深社群經理 Aaron Espinoza 表示:「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我們把漫威宇宙紐約的地圖擴大了幾乎兩倍。玩家將能跨過東河,在皇后區與布魯克林的經典地標上方自由擺盪,體驗五花八門的劇情任務、支線任務與城市活動!隨著地圖擴張,移動方式也提供了蛛網翼等更快速的選項。玩家能將蛛網翼結合傳統的蛛網擺盪,飆速移動。」

玩家將能在開放世界中,以近乎即時的速度於彼得·派克與麥爾斯·摩拉斯之間切換。兩位蜘蛛人/蜘蛛俠英雄都是《Marvel’s Spider-Man 2》壯闊故事中的主角,也會分別在城市各處展開獨立的支線故事內容。

spiderman2 02

《Marvel’s Spider-Man 2》中為蜘蛛英雄裝備了全新的能力與技能:彼得新的共生體能力與蜘蛛手臂出招凶猛狠辣;麥爾斯則為生物電毒液能量和進化的毒液能力帶來了強大的威力。透過簡明扼要的控制系統,玩家將能輕易地組合並施展各式能力,在對戰中打造全新的蜘蛛人/蜘蛛俠風格!

spiderman2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