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系統軟體更新 支援 Dolby Atmos 及提升儲存空間擴充極限

PS5 Logo

Sony 針對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推出了 23.02-08.00.00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加入了對 Dolby Atmos 的支援、儲存空間擴充極限的增加,以及輔助控制器功能。

PS5 Logo

PS5 系統軟體 23.02-08.00.00 主要更新項目:

  • 現在已支援 Dolby Atmos,因此你可以在支援 Dolby Atmos 的 HDMI 裝置上享受 3D 音效。
    • 暢玩支援 Tempest 3D 音效技術的 PS5 遊戲時,透過支援的 HDMI 裝置享受沉浸式的音效體驗。
    • 支援 Dolby Atmos 的媒體應用程式現在可透過支援的 HDMI 裝置,為你帶來充滿空間感的音效體驗。
    • 若要開 啟Dolby Atmos,請前往設定>聲音>聲音輸出>聲音格式 (優先),然後選擇 Dolby Atmos
  • 你現在可以使用最大 8 TB 容量的 M.2 SSD 來擴充 PS5 上的儲存空間。
  • 螢幕助讀程式現在支援土耳其文、瑞典文和葡萄牙文 (葡萄牙)。
  • 現已支援 Access 控制器。
  • 你現在可以使用輔助控制器。
  • 你現在可以將第二台控制器作為輔助控制器指派給已登入 PS5 的使用者。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同時使用主要控制器和輔助控制器來控制 PS5,就像使用一個控制器一樣。
  • 若要使用輔助控制器,請前往設定>協助工具>控制器>使用第二個控制器來提供協助,然後開啟使用輔助控制器
  • 將 DualSense 或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或 PS5 支援的第三方控制器作為主要控制器使用時,即可使用輔助控制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