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翻譯 iPhone 15 Pro Action 按鈕將支援翻譯 App

action translate

新款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了一個可自定義的「Action 按鈕」,取代了先前 iPhone 上傳統的靜音開關。這個按鈕預設為切換「鈴聲/靜音」模式,但也可以重新指定為其他功能,以便快速存取相機、手電筒、語音備忘錄等。

action translate

Action 按鈕的其中一個選項將是「翻譯」App,讓你可以快速開始進行兩種語言之間的翻譯,無需開啟 App。然而,蘋果官方網站的細則中指出,翻譯功能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才能透過 Action 按鈕使用,

這暗示了該功能將在未來的 iOS 17 更新中啟用。而首階段 Action 按鈕的功能如下:

對於行動按鈕立即可用的其他選項有:

  • 鈴聲/靜音
  • 專注模式
  • 相機
  • 手電筒
  • 語音備忘錄
  • 放大鏡
  • Shortcuts
  • 輔助功能

要啟動指定的功能,你必須按住 Action 按鈕。

action fea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