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舞台是現實世界 Niantic 出品《魔物獵人 Now》正式開放下載

Monster Hunter Now banner

由 Niantic 與 Capcom 共同合作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魔物獵人 Now》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正式發布,玩家從今天開始將成為獵人,而平常經過的街道會變成狩獵的地方。

Monster Hunter Now 7

狩獵《魔物獵人 Now》大型魔物的過程被濃縮在 75 秒之內。單手即可操作,並且提供使用染色球標記魔物等功能,這些都是為了讓玩家擁有與生活結合的狩獵體驗。開發團隊希望無論是熟練的老獵人,還是第一次狩獵魔物的新玩家,都能樂在其中。

藉由 AR 相機模式,雄偉的怪物就出現在你眼前的現實世界環境中。 與他們互動並觀察他們的反應,還能輕鬆在社交媒體上發布。

遇到一個你可能很難獨自消滅的怪物? 團體狩獵這個功能可以輕鬆找到他人來幫忙,它能自動把你與附近的獵人們媒合,以便組隊。

  • 應用名稱:魔物獵人 Now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