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將於 iOS 17 未來更新版出現的 10 個新功能

ios17 a 1

根據 Apple 在 iOS 17 Preview 網站上發佈的一份新 PDF 文件,蘋果更深入地介紹 iOS 17 今年將會推出的功能。這份清單不僅包括了在 WWDC 上已經公布的一些功能,還有一些之前未公開的,顯然也在今年的 iOS 17 路線圖上。

ios17 a

訊息中的貼圖功能:新的貼圖體驗將提供一個集中的位置,用以存放你所有的貼圖。預計今年稍後,你也能透過 Tapback 選單來存取所有這些貼圖。

訊息中的「追趕箭咀」:在群組對話中,只需點擊右上角可見的箭頭,即可輕鬆跳到你的第一條未讀訊息。

iCloud 中的訊息改進:啟用 iCloud 中的訊息將會同步如短訊轉發、發送與接收帳號,以及 SMS 篩選器等設置到不同的裝置。

Apple News 小工具:播放或暫停 podcast 或 News+ 的語音故事。

Apple Music 中的「喜愛歌曲」播放清單:在這個新的播放清單中,快速返回你的喜愛歌曲。你可以在你的圖書館中找到「喜愛歌曲」播放清單,或只需問問 Siri。

Apple Music 的更多「喜愛」功能:選擇你喜愛的歌曲、專輯、播放清單和藝術家。你喜愛的音樂會自動添加到你的圖書館中,並改善你的推薦。

PDF 中的智能表單檢測:可填寫的文件和表單現在可以在整個系統中被自動識別,例如在檔案、郵件或掃描過的文件中。

增強的自動填充:由於強大的設備內語言模型識別可填充字段,如名稱和地址等信息現在可以更快地自動填充。

Fitness+ 中的「音頻重點」:優先調整音樂或訓練師的聲音音量,以便你能聽到對你來說更重要的聲音。

Apple ID 鄰近登入:設置新裝置的登入過程現在更為簡單。只需將一台已登入並受信任的 iPhone 或 iPad 帶到附近,通過掃描粒子雲(像 Apple Watch 配對的畫面)來配對兩台裝置,然後你就會自動登入。

隨著 iOS 17 進入 RC,意味著很快就會推出 iOS 17.1 測試版,加入一些未完成的功能。以上的新功能相信不太可能全部包含在 iOS 17.1 中,估計會分批在往後的  iOS 更新中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