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正式為 Creative Cloud 用戶推出生成式 AI 功能 訂閱費用上調 10%

firefly.jpeg

Adobe 在網誌中宣佈,Firefly 生成式 AI 已正式為所有 Creative Cloud 訂戶提供。該公司表示,這一更新標誌著 Adobe Creative Cloud 會員將在其工作流中整合 AI,並帶來 Adobe Firefly 和 Adobe Express Premium 應用的新創意機會。

firefly.jpeg

根據 Adobe 的說法,該生成式 AI 在測試階段已經創造了超過 10 億的資產,並稱這只是「生成式 AI 能協助你的創意工作流程的開端」。

從今日起,Creative Cloud、Firefly 和 Express 的付費計劃將包括每月一定數量的「快速」生成式積分,這些積分能讓訂戶在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Express 和 Firefly 中,將基於文本的提示轉化為圖像和向量內容。

creativecloud.jpeg
creativecloud2.jpeg

在用完計劃特定數量的「快速」生成式積分後,訂戶仍可以繼續以較慢的速度生成內容,或透過 Firefly 的付費訂閱計劃購買額外的生成式積分。Adobe 也計劃在 2023 年 11 月推出新的訂閱方案,該方案起價為每月 4.99 美元,提供 100 個生成式積分。

與 AI 更新同時,Adobe 也宣佈,包括新功能在內的訂閱計劃的價格將上調約 10%。這一價格調整將僅適用於「北美、中美、南美和歐洲」的用戶,並將從 2023 年 11 月 1 日開始實施。Adobe 也指出,手機計劃、學生、教師和教育機構的計劃,以及 Acrobat、Stock、Substance 或 CC Photography 和 Express 計劃的價格不會有變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