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 最吸引的 5 大功能全面看

iphone15pro 1

iPhone 15 Pro Max 成為今年的焦點,它比 iPhone 15 Pro 還要多了一支 5X 光學變焦鏡頭,因此成為最強 iPhone,估計也會是最受歡迎的款式。以下為大家重點解讀 iPhone 15 Pro 系列的重點新功能,讓大家了解新一代機皇的實力。

iphone15pro 1

鈦合金的美感

今年 iPhone 15 Pro 系列使用航天工業級鈦金屬作為外框,蘋果指這是火星探測太空船所用的同一種物料,強度與重量比率遠勝其他金屬之餘,也令它變輕了!以 Pro Max 為例,它的重量只有 221g,較上一代的 240g 輕了 19g。

pro01
iphone15pro ti

顏色方面,分別有原鈦金屬色、藍色、白色及黑色可選,金屬感更為突出。

iphone15pro


A17 Pro 晶片性能稱霸

A17 Pro 晶片使用 3nm 製程生產,是當今最快的手機處理器,CPU 性能提升 10%,而 GPU 性能更大幅提升 20%,GPU 核心數目也從 A16 的 5 核心增至 6 核心。

a17

它提供硬件加速光線追蹤技術,比較以軟件驅動的光線追蹤,速度快達 4 倍,帶來更流暢的畫面及逼真的燈光效果。而光線追蹤的效能,速度更冠絕所有智能電話。MetalFX Upscaling 結合 GPU 與神經網絡引擎的強大效能,在製作高解像度圖像之同時,將耗電大大減少,讓你無間斷盡情遊戲。

a17pro

5 倍光學變焦

期待已久的潛望鏡頭終於在 iPhone 15 Pro Max 出現,它可實現 5 倍光學變焦(120mm)讓你拍得更遠。當中使用了四連反射稜鏡設計,鏡頭後,是一個摺疊式玻璃結構,用以將光線連環反射四次,讓光線在同一空間內行走的路線更長,讓你拍攝的焦距也更遠。配合四連反射稜鏡設計,Apple 開發了 3D 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及自動對焦模組,可向全部三個方向移動。它是最先進的防震系統,與過往比較,微調操作數量多達兩倍。

iphone15promax camera

新動作按鈕

Apple Watch Ultra 加入 Action Button 後,今年 Apple 將動作按鈕終於引進 iPhone 15 Pro。Action Button 取代了原本的「鈴聲與靜音的切換鍵」,預設是鈴聲與靜音的切換模式,但你可設定成自己想要的功能,只需長按一下就可立即啟用。當中包括相機、錄音機、電筒,甚至是 Shortcut 捷徑,為你執行一連串事項。

actionbutton 1

USB-C 快 20 倍的傳輸速度

今年 iPhone 15 Pro 終於改用USB-C,支援 10Gb/s 傳輸速度,比以往 USB2 的 Lightning 快 20 倍!對於用手機拍 ProRes 影片的人來說,將影片傳送到電腦的速度能大大縮短。

usb c

香港售價:

screenshot 113

台灣售價:

screenshot 114

官方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