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9 正式發佈 新功能一覽

s9 02

蘋果在今天正式發佈 Apple Watch Series 9 ,Series 9 將維持 Series 8 外觀設計,提供 41 毫米和 45 毫米螢幕版本。

s9 02

今年 Apple Watch 的重點將放在性能上,S9 處理器 GPU 比之前快 30%,Neural Engine 快 2 倍,這對能夠使 Siri 更快更流暢執行任務。電池方面,速度提升下仍不會減少持航力,Apple Watch Series 9 有 18 小時使用時間。Apple Watch Series 9 螢幕提升至 2000nit,明亮度較上一代高一倍。

s9
s9 chip 01
s9 chip 02
s9 01

新的 S9 處理器及感應器,為 Series 9 用戶加入新的 Double Tap 手勢操作功能,讓用戶能無須觸及手錶錶面即可進行控制,適合不同使用環境。

doubletap

內置新的超寬帶晶片,可進行更精準的 Find My 功能,同時也可配合 HomePod 播放音樂之用。

s9 u2
s9 u2a
Apple Event September 12 35 47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