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衍生商品 超逼真電話蟲存錢筒

OnePiecexToyqubeSnailCommunicator

電話蟲係「航海王」世界觀中重要的通訊設備,近期於 Netflix 播映的真人版也將該設備擬真化,儘管看上去不免令人感到不適,但主打藝術收藏品的 ToyQube 仍將其商品化,推出了電話蟲造型存錢筒。

OnePiecexToyqubeSnailCommunicator

該存錢筒以影集內卡普所使用的電話蟲為雛型打造,材質為樹脂,並以手工繪製而成,高度約在 20 公分左右。此外,官方亦特別強調此產品並不具備通訊功能。

目前此商品已在 Netflix 的周邊商品販售網頁開放預購,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寄送,定價為新台幣 2,830 元 / 港幣 645 元 (未含運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