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 iPhone 15、Apple Watch S9/Ultra 2 發佈會預測

wonderlust us

蘋果會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舉行產品發佈會,外界預期今年將有 iPhone 15 及 iPhone 15 Pro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 以及 USB-C AirPods Pro 的出現。以下是直至發佈會前整合的各種消息。

wonderlust us

iPhone 15 Pro/Pro Max

iphone15pro render
iphone15

處理器:Pro 系列將使用基於全新 3 納米製程的更快速的 A17 晶片,估計 GPU 數目會增加,而且更省電,持航力有望進一步提升。

記憶體及儲存:估計會配 8GB RAM,儲存版本分別有 128GB、256GB、512GB 及 1TB 版本。

外型:Pro 及 Pro Max 使用 LIPO 顯示技術,以減少邊框的尺寸。這項技術將把目前 2.2mm 的邊框縮小至大約 1.55mm。

外殼:有磨砂質感的鈦金屬,取代自 iPhone X 系列以來容易留下指紋的不鏽鋼。據了解,轉換至鈦金屬將使手機更為耐用,並且更輕了 10%。

攝影:Pro 系列將繼續使用三個鏡頭,其中包括一個 48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最重要的升級將是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潛望鏡式鏡頭,有更強的遠攝能力。

特別功能:Pro 系列首次更換了自 2007 年原始 iPhone 推出以來一直使用的鈴聲/靜音開關,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可自定義功能的「Action Button」。

超寬頻:使用 U2 超寬頻晶片

端口:Lightning 會換成 USB-C,充電更快,而且傳輸速度也更快。

顏色:灰、黑、深藍、白等選項。

售價:預計較上一代上調 100 美元。

iPhone 15/15 Plus

iphone15 dummy

處理器:處理器方面會搭配去年 iPhone 14 Pro 系列使用的 A16 晶片。

外殼:仍使用 iPhone 14/14 Plus 設計,使用鋁合金側邊和玻璃背面。

攝影:主攝將從  iPhone 14 的 1200 萬像素大幅升級到 4800 萬像素,與去年的 iPhone 14 Pro 相同。

特別功能:支援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動態島功能。

超寬頻:使用 U2 超寬頻晶片

端口:Lightning 會換成 USB-C,充電更快,但數據傳輸速度仍是 USB 2.0 水平。

顏色:粉紅、黑、白、藍、黃色。

售價:預計跟上一代 iPhone 14/14 Plus 相同。

Apple Watch Series 9

s8

處理器:使用 S9 處理器,速度較 S6 至 S8 明顯提升。

螢幕:提供 41mm 及 45 mm 螢幕版本。

感應器:新版本的 Apple 光學心率感測器。

超寬頻:使用 U2 超寬頻晶片

售價:預計跟上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8 相同。

Apple Watch Ultra 2

applewatchultra2 black

處理器:使用 S9 處理器,速度較 S6 至 S8 明顯提升。

螢幕:49mm 螢幕。

感應器:新版本的 Apple 光學心率感測器。

超寬頻:使用 U2 超寬頻晶片。

顏色:新增黑色鈦金屬版本。

售價:預計跟上一代 Apple Watch Ultra 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