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5 發佈會 7 大亮點 最值得留意就是這些

iphone15pro render

蘋果公司年度最重要的一天終於到來,預計蘋果會在今夜將發佈全新的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 Pro 更新版本。其中,iPhone 15 系列將是重要的升級,尤其在高端機型方面。下面是這次發佈會 7 大值得留意的亮點。

iphone15pro render

1.鈦金屬物料

消息人士透露,15 Pro 系列手機將使用具有磨砂外觀的鈦金屬,取代自 iPhone X 系列以來一直使用的容易留指紋的不鏽鋼材質。鈦金屬不僅使手機更耐用,還減輕了約 10% 的重量。此外,新機型將保留霧面玻璃背面,但側邊和前面的連接邊緣會變得更加圓滑。

2.更快的晶片

高端機型將使用基於全新 3 納米製程的 A17 晶片和額外的記憶體。最大的優勢是在於電池續航能力的提升。而 iPhone 15 和 15 Plus 則會使用去年 14 Pro 手機中的較慢的 A16 晶片。

3.Lightning 轉為 USB-C

所有新機型將從 Lightning 轉向 USB-C,以實現有線充電和數據傳輸。但加快傳輸速度只適用於 15 Pro 及 15 Pro Max,這也是蘋果公司試圖誘使消費者多花錢的另一種方式。

4.潛望鏡頭相機

Pro Max 更新的望遠鏡頭,稱為潛望鏡頭,將提升硬體變焦能力,使 iPhone 能夠通過物理鏡頭本身,而非軟體,從 3 倍變焦提升到大約 6 倍。

5.推動環保

蘋果也將推出更廣泛的綠色計劃,計劃用更可持續的材料替代一些皮革 iPhone 保護套和手錶帶。這一計劃可能包括一款環保的 Apple Watch。

6.取消鈴聲靜音開關

自從 2007 年原始 iPhone 推出以來,15 Pro 將首次替換鈴聲靜音開關。這個開關將變成一個可自定義的「Action 按鈕」,可以用於執行多種功能,包括靜音手機、打開手電筒或啟動相機。

7.價格更高

消費者需要付出更多才能獲得更多,蘋果將其最佳的功能保留給最昂貴的 iPhone 15 Pro Max。蘋果預計將在某些地區市場提高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的價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