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推出 100 部電影 Blu-ray 套裝 定價 1500 美元

Disney 100 Box Set.jpg

Disney 於 11 月 14 日即將發佈名為「Disney Legacy Animated Film Collection」的 100 部電影 Blu-ray 套裝,根據 The Wrap 的報導。預購將於 9 月 18 日開始,據 The Wrap 指出,這個套裝的價格將高達 1,500 美元。

Disney 100 Box Set.jpg

這個收藏包括了 Disney 和 Pixar 的電影,從 1937 年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到今年的《Elemental》也有。可算是整個 Disney 的歷史回顧。

此外,套裝還包括一張 Disney 即將上映的《Wish》的石版印刷海報、一張編號的真實性證書,以及一頂豪華水晶版的米奇老鼠耳朵帽。根據影片中顯示的證書,這套裝還包含 Pixar 額外內容的 18 片 Blu-ray 光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