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今年應該不會發售 M3 MacBook

e8988be69e9ce79a84m3e88aafe78987efbc9ae68891e58091e68980e79fa5e98193e79a84e4b880e58887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在 X 發帖文稱:「看起來到今年年底前,Apple應該都不會發售新款的MacBook (配備M3系列處理器) 機型了」。外界預期,今年蘋果會在十月份推出 M3 的 Mac,《彭博》 也曾報導,M3 Mac 最快今年 10 月推出,估計會有 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 及 Mac mini。

蘋果的M3芯片:我們所知道的一切

M3 晶片使用 3nm 製程,較上一代有很大的改進,因此令很多人期待,然而今年 6 月蘋果在 WWDC 發佈使用 M2 的 MacBook Air 15 吋,曾令人擔心 M3 會否在今年出現。如今,郭明錤突然認為 M3 Mac 不會在今年內推出,再為 M3 Mac 會否今年推出增添疑慮。

MacBook Ai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