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Apple Watch Ultra 2 改版 5 大重點率先看

applewatchultra2 black

《彭博》 透露蘋果今年分別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Apple Watch Ultra 2 兩款 Apple Watch 更新,Series 9 將維持目前的 41 毫米和 45 毫米,而 Ultra 則仍然使用 49 毫米。

外觀變化

設計方面,新款 Apple Watch 將延續去年的外觀。這意味著 Series 9 的基本設計將與 2018 年推出的 Series 4 相同,而 Ultra 則保留去年首次亮相的外觀。不過,Apple 還計劃推出新的材料和顏色選項,包括使用更多回收金屬,以及一個黑色的 Ultra 版本。

applewatchultra2 black

速度顯著提升

今年 Apple Watch 的重點將放在性能上,特別是處理速度方面會有顯著提升。這也是自從 2020 年 Series 6 換上新處理器後,手錶首次更換晶片。除此之外,新款手錶也將使用 U2 超寬頻晶片,以提升「Find My」功能的性能。

u2

新光學心率感測器

在傳感器和內部組件方面,新款手錶將進行多項升級,重點在於提高速度、效率和準確性,其中包括一個新版本的 Apple 光學心率感測器。

apple watch sensor

3D 打印製造手錶外殼

Apple 也正在測試使用 3D 打印製造手錶外殼,首先將從 Series 9 的不鏽鋼模型開始。計劃中還包括明年將第二代 Ultra 的製程也轉移到這種新工藝,這是該公司今年環保推動計劃的一部分。

applewatch8 color

逐漸放棄部分皮革錶帶

與此同時,Apple 正在逐漸放棄部分皮革錶帶。該公司最近在內部員工商店對部分皮革錶帶和 Hermes 品牌錶帶的價格進行了高達 90% 的降價。此外,該公司也已經賣完了自 2015 年手錶推出以來的不鏽鋼連接手鏈,這暗示該錶帶可能會被更新或停產。

Hermes sty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