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任天堂上月已向開發者秘密展示 Switch 2

nintendo.jpg

Eurogamer 報導,任天堂上個月在 Gamescom 遊戲展中,曾於閉門會議向部分值得信賴的開發者提前展示了尚未公佈的 Switch 2,以及該系統上遊戲運行的一些技術演示。這次展示中還包括了一個改良版的《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這款遊戲是專為 Switch 2 中更先進的硬體設計的。

nintendo.jpg

就在 Eurogamer 報導後幾小時,VGC 也證實了這些說法,並透露 Nintendo 同時展示了 Epic Games 的《The Matrix Awakens Unreal Engine 5》。該演示使用了 Nvidia 的 DLSS 放大技術和啟用光線追踪,這暗示任天堂和 Nvidia 正在為這款新一代主機進行重要的晶片升級。

此外,VGC 在 7 月曾報導過,任天堂計劃在 2024 年推出新款 Nintendo Switch(Switch 2),這款新主機將使用 LCD 螢幕,而非 OLED。

switch OLED

長期以來,下一代 Switch 的傳言從未停過,《彭博》 在 2020 年首度報導任天正在開發 4K 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該報導宣稱,全球晶片短缺讓任天堂重新評估將 Switch 硬體升級至 4K 解像度及使用新 Nvidia 晶片的計劃。

現有的 Switch 銷售近期已經出現放緩,早前希望透過 Switch OLED 版本來提振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