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15 Ultra 今年不會出現 繼續用 Pro Max 命名方式

iphone15pro render

關於今年高端 iPhone 的命名,先前有傳言指出可能會被稱為「iPhone 15 Ultra」。然而,《彭博》 最新的報導卻指出,Apple 計劃在本年度繼續使用「Pro Max」這一命名,即 iPhone 15 Pro Max。

iphone15pro render

自從去年 Apple Watch Ultra 面世後,有關 Apple 是否會將「Ultra」這一品牌引入到 iPhone 系列的討論不斷。上個月有一個謠言更是加強了這種猜測,但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無的放矢。

除了針對 iPhone 15 的電池壽命和相機規格,以及使用 USB-C 的 AirPods 等提供了新的細節外,《彭博》的 Mark Gurman 也確認了今年 iPhone 15 Pro Max 的命名!

usb c

根據過去幾年的慣例,Apple 計劃推出 4 種款式:iPhone 15、15 Plus、15 Pro 和將被稱為 15 Pro Max(而非先前一些人猜測的 Ultra)。普通的 iPhone 15 和 15 Plus 將是基礎型號,側邊使用鋁材料,背部是玻璃,就像 iPhone 14 和 14 Plus 一樣。而兩款高端的 iPhone 將使用一種新設計,側邊材料將從不銹鋼轉變為鈦金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