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送 iOS 16.6.1、watchOS 9.6.2、macOS Ventura 13.5.2 呼籲所有用戶盡快更新

iOS16

蘋果今天向 iPhone 用戶急推送 iOS 16.6.1 更新,並呼籲所有用戶更新。iOS 16.6.1 修復了兩個主要的安全漏洞,這兩個漏洞「可能已經被主動利用」。

iOS16

對於第一個漏洞,其與 Image I/O 有關,這是蘋果的一個框架,允許應用程序讀取和寫入大多數圖像檔案格式,以及訪問圖像的元數據。第二個在 iOS 16.6.1 中被修復的漏洞影響到了 Apple Wallet 應用。

除了 iOS 更新外,今天發佈的 macOS Ventura 13.5.2 也修復了 Image I/O 的問題,但 macOS 並未受到 Wallet 漏洞的影響。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watchOS 9.6.2 解決了 Apple Wallet 的漏洞。

IMG 42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