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動作冒險遊戲《Stray》確定將改編動畫電影

Stray

以流浪貓為主題的動作冒險遊戲《Stray》在去年發行後獲得不少好評,不只是玩法創新,故事也相當耐人尋味。而如今這段故事即將以不同的形態呈現在眾人眼前,Annapurna Animation 的負責人在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採訪時透露,他們目前正在製作多項未公開的電影專案,其中《Stray》即是他們的首選。

Stray

Annapurna Interactive 其實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除了前述的《Stray》以外,還有如《Twelve Minutes》、《Outer Wilds》、《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等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而在採訪中,他們也不諱言地挑明之所以選擇《Stray》是因為它最受歡迎,但也就是因為它受到愛戴,證明它一定有什麼值得深入研究的內涵。

目前《Stray》的電影版尚未有確切的上映時程,他們表示要將遊戲改編成一部長片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他們得同時照顧電影觀眾和玩家客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