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Pro 開發套件已交到遊戲廠商 新機發佈前的證據?

PS5

對於 PS5 Pro 的傳言持續在網絡上流傳,近日從一名可能的業界內部人士那裡得到了新的信息。這或許是迄今為止最明確的跡象,顯示一款升級版的 PS5 不僅真實存在,也可能比預期更快地登場。

PS5 dualsense

 上一位自稱「Im A Hero Too」的洩密者近日在 Reddit 分享了一系列消息,內容涵蓋了從流行的 Persona 系列下一代遊戲,到預計於 2024 年初發佈的 Final Fantasy 7 Rebirth 的相關資訊。然而,最令人關注的細節出現在他們貼文的末尾,提到:「Square [Enix] 獲得了新的 PS5 開發套件,我們猜測這些是”Pro” 版。」

Devkit 「開發套件」是專門用於為特定遊戲機或系統創建遊戲的硬體和軟體,以確保遊戲能夠順暢運行並與該主機完全相容。這些套件由硬體製造商發送給開發者,並不向公眾提供。

ps5

開發者能夠獲得新硬體的開發套件不僅明確地指出這款硬體確實存在,也通常意味著這款硬體已經進入設計的後期階段。如果 Sony 確實已經向其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了新的 PS5 開發套件,那麼 PS5 Pro的公開發佈相當可能即將到來。

之前的傳言曾建議 PS5 Pro 將於 2024 年發佈,如果這次的洩露資訊準確,那麼這將與該時間表相吻合。現時 PS5 在 2020 年11 月發佈,後因為產能不足的影響,出貨量一直維持在低位,直到去年底才有開始有足夠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