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Youtube 影片嘲諷:iPhone 終於有 USB-C 了!

spa day

近日 Google 再次推出「Best Phones Forever」YouTube 影片,繼續向 iPhone 發起「挑釁」,而這次就是針對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該系列從兩個月前開始,以 Google Pixel 指出 iPhone 缺少的功能或比預期來得晚的功能為主題。在最新一集中,Google 嘲諷 Apple 終於決定在 iPhone 15 系列使用 USB-C。

spa day

該影片中,兩款手機像是在享受 Spa 的過程中,iPhone 回顧了 Apple 推出「Slide to Unlock」功能的時光。iPhone 提到,儘管像 Pixel 這樣的 Android 手機在像是照片去模糊、AI 接聽電話等功能方面領先,但它仍然有一些備而不用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US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