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Win 11 Bug 竟可大幅加快 Windows 檔案總管反應速度

windows11

相信 Windows 有 Bug 也不是什麼新鮮事,而近日有網民發現一個 Windows 11 的 Bug 竟然可以加快Windows 檔案總管反應速度,可說是因禍得福?

windows11 2

Vivy 在 Twitter 用戶表示,只需將檔案總管切換至全螢幕模式(按下 F11 鍵),再退出全螢幕模式(再次按下 F11 鍵),即可讓資料夾內容和檔案縮圖預覽幾乎立即加載,令檔案總管的反應速度變得超敏捷!此外,檔案總管內的搜尋功能也變得更為靈敏。

win11 explorer

有網人民更進行了測試,發現在擁有超過 1800 個子資料夾和 25,000 多個檔案的音樂資料夾中,一切都能瞬間打開,並表示這正是他們從前在 Windows 7 的檔案總管中所體驗到的效果。

這個 Bug 似乎影響了所有的 Windows 11 版本,雖然這個錯誤確實提升了檔案總管的速度,但許多人認為,這種性能理應是系統預設的表現。原本 Windows 11 應該要比前一代系統有更好的整體性能,然而事實似乎並非如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