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將加入「切換帳號」功能

whatsapp 1 3

WhatsApp Beta 版 2.23.18.21 起,Android 用戶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介面,其中包含了一個「新增帳號」的加號按鈕。相信未來會跟 Meta 的 Messenger 一般,讓用戶可以自由「切換 WhatsApp 帳號」。

whatsapp
whatsapp account switch2

此外,WhatsApp 正在從僅限於手機號碼登入轉向多重登入的方式,將新增電子郵件作為一個可選的驗證渠道,以接收驗證碼。這一變更是為了回應許多用戶抱怨無法通過短信接收 OTP(一次性密碼)的問題。

whatsapp email

另一個即將推出的功能是,WhatsApp 的社群擁有者將能夠在「所有人」和「僅社群管理員」之間切換,以控制誰可以新增社群成員。

這個設置可以在社群設置頁面上找到。社群管理員還能在聊天中編輯已發佈的公告,這個編輯選項將在公告發佈後的 15 分鐘內可用。

在群組聊天中,管理員可以選擇新成員加入後能看到多少之前的對話。最近的歷史分享切換將允許管理員讓新用戶看到最多 24 小時之前的聊天記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