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版 AirPods 沒有其他硬件改動 入門版售價未來或將下調

airpodspro

根據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其最新的 Power On 電子報中指出,Apple 計劃在 9 月 12 日即將舉行的”Wonderlust” iPhone 15 活動中,為 AirPods Pro 推出 USB-C 充電盒。不過,Gurman 表示 AirPods Pro 耳機的其他硬體不會有變動。

airpodspro

Gurman 早先報導,Apple 將與新款的 iPhone 15 一同推出配有 USB-C 充電盒的更新版 AirPods。這些新機型都預計會從 Lightning 轉向使用 USB-C,但他沒有明確指出這是否包括標準版的 AirPods 或是AirPods Pro。

Gurman 還說,隨著 iOS 17 的推出,新的 AirPods Pro 功能仍預計會推出,但這些將是基於軟體的更新。此外,預計在未來一年左右將有新的助聽功能。當 USB-C 擴展至整個產品線時,Gurman 預計入門版AirPods 型號的價格最終也會下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