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份 PlayStation Plus 免費遊戲 《Saints Row》、《黑色沙漠》和《Generation Zero》

ca9dc618f2d3bc1615d7e41a86055be3288dcf74.jpg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將提供給 PlayStation Plus 會員的 9月份免費遊戲陣容,當中包括《Saints Row》、《黑色沙漠:Traveler Edition》和《Generation Zero》,將自 9 月 5 日(星期二)至 10 月 2 日(星期一)開放給 PlayStation Plus 會員下載遊玩。

ca9dc618f2d3bc1615d7e41a86055be3288dcf74.jpg

《Saints Row》 | PS4/PS5

體驗《Saints Row》系列史上最盛大、最精彩的遊戲場面!這個位於聖托伊列索的獨一無二、寬廣的世界營造出了一個充滿狂野與超乎想像的沙盒舞台。在這裡,玩家會遇到激動人心的副業、不法事業和各式震撼十足的任務。透過射擊、駕駛和飛鼠裝,玩家能一路攀上高峰。逐區奪取城市,對敵對勢力展開宣戰,進一步鞏固對街道的掌控。遊戲中還提供了全無限制的「隨加隨離」合作模式,讓你與一名朋友能隨時進行線上同樂,不必擔心任何一方需從這個錯綜複雜的冒險中退出。

SaintsRow.jpg

《黑色沙漠:Traveler Edition》| PS4

在《黑色沙漠:Traveler Edition》這款開放世界的奇幻 MMORPG 中,探索你的使命。遊戲以高節奏的 PvE 戰鬥、大規模的 PvP 攻城戰,以及多樣的角色職業和戰鬥方式為主打,供玩家選擇專精。此外,你還可以選擇參與貿易、釣魚、馴馬、煉金、烹飪和採集等多種技能活動。《Traveler Edition》版本包含了主遊戲以及豐富的附加內容。

TravelerEdition.jpg

《Generation Zero》| PS4

《Generation Zero》是一款第一人稱開放世界的冒險遊戲,場景設置在 1980 年代瑞典的一個看似熟悉但充滿危機的開放世界中。遊戲中,你需要與致命的機械敵人對抗,努力生存,同時探查該地區發生的不明事件背後的真相。玩家可以選擇獨自進行探索和戰鬥,或是與其他三名朋友進行無縫的線上合作。在與這些機械敵軍進行血脈賁張的游擊戰中,要謹慎選擇參與戰鬥的時機。從擊敗的敵人身上搜羅零件,用以製造裝備、武器和彈藥。在全島範圍內建立並強化自己的基地,逐步奪回你的家園。

GenerationZero.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