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記事本」Notepad 加入自動儲存功能

notepad.jpg

對於 Windows 用戶來說,Notepad 是他們最佳的文字編輯工具,它不是功能最強,但因為小巧輕便所以甚受用戶歡迎。

notepad.jpg

Microsoft 近日對「記事本」(Notepad)進行了重要更新,這次的更新讓該應用程式更接近像 Microsoft Word 這類的文字處理軟件。根據 Microsoft 的說明,新版的 Notepad 將自動儲存使用者的工作狀態,允許使用者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關閉程式,往後再繼續先前的工作。

Notepad with automatic saves

這一項具有突破性的「自動儲存」Auto Save 功能,無疑會受到許多用戶歡迎。不僅如此,Notepad 還會自動恢復先前開啟的標籤和尚未儲存的內容,但這並不會影響到用戶的任何文件。

現時這更新僅限於 Windows Insiders 的 Canary 和 Dev 頻道的用戶可用,版本號為 11.2307.22.0。雖然這次的更新目前僅適用於 Windows 11 的 Canary 和 Dev 版本,但預計未來將會擴及到所有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