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謎遊戲 The Room 系列歷史新低價 (需歐美區 Apple ID)

The Room Old Sins 4

由 Fireproof 工作室所發行的「The Room」系列今日全面特價,除初代作品曾經限時免費過以外,其餘作品皆於本次活動來到了歷史新低價。即便是一次購入所有作品,也只需要 2.46 美元。但請留意,本次特價的原版「The Room」系列並未在亞洲發行,因此玩家若希望在 App Store 上購買此系列作品,必須透過註冊地址為歐美國家的 Apple ID。

The Room Old Sins 4

一封神秘的邀請函引領你來到了廢棄房屋的閣樓,閣樓內放置著一個有著奇怪雕刻的鑄鐵保險櫃,並留有一張紙條,撰寫者是你遠方的同僚,他告訴你此鐵櫃內封鎖著的是一個遠古而驚人的東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破解這個鐵櫃。

  • 應用名稱:The Room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iPad)

一場古怪的事件將你傳送到了被遺忘已久的地窖大廳,唯一的逃脫路徑隱藏在一個封鎖的石頭底座之後,你神秘的同伴再度留下了一張紙條,他保證會提供協助,但僅限於協助你深入那充滿神秘與冒險的世界之中。

  • 應用名稱:The Room Two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你登上了一趟火車,卻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牽引,轉瞬受困於一個孤島堡壘之中。神秘人「工匠」設計出了種種機關,你有能力突破並逃脫嗎?

  • 應用名稱:The Room Thre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傑出的工程師和其藝術家妻子離奇失蹤,與一件神秘遺物有著密切關係。在二人的荒廢府邸中,塵封的閣樓裡收藏著一間古老又奇特的模型屋,它的牆壁裡又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

  • 應用名稱:The Room: Old Sin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