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acBook Pro Touch Bar 版被蘋果列入過時產品

touchbar

Apple 最近將 2017 年款的 13 吋和 15 吋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列為「過時產品」。根據 Apple 的定義,一個產品在最後一次販售後的五年內被列為「過時」,這些產品將不再享有在 Apple Store 和經過 Apple 授權的維修中心的維修保證,服務將取決於零件的供應。

touchbar

除了這兩款配備 Touch Bar 的模型外,Apple 同樣也將 2015 年中款的 15 吋 MacBook Pro 列入「過時產品」名單。值得注意的是,這款 2015 年中的型號一直持續售賣到了 2018 年,因此才遲一些被列入過時清單。

對於即將推出的 macOS Sonoma 更新,Apple 表示只有 2018 年或更新款的 MacBook Pro 才能升級。這對仍在使用較舊款 MacBook Pro 的用戶可能是一個重要的訊息。

Touch Bar 最初在 2016 年由 Apple 推出,但如今,只有 13 吋的 MacBook Pro 還在使用這項技術。Apple 在 2021 年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上已經改回使用實體功能鍵。

從這次更新來看,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似乎正在逐漸退出市場,對於仍在使用這些較舊款型號的用戶來說,未來的維修和軟體更新可能將面臨更多不確定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