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於 10 月 4 日發佈 Pixel 8 系列手機

pixel family

在蘋果宣佈將於 9 月 12 日舉行產品發佈會後,今天 Google 也向傳媒宣佈在 10 月 4 日於紐約舉辦一場大型的産品發佈會,將會展示其 Pixel 系列最新產品。

pixel family

今次的主角會是 Google 即將推出的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有消息指這兩款手機將使用 Samsung 的 GN2 感光元件作為其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除此之外,Pixel 8 Pro 還可能新增一個名為「Audio Magic Eraser」的工具,該工具能讓用戶快速去除影片中不想要的聲音,例如家庭影片中的背景噪音等。

pixel8

除了智慧手機,Google 也傳出將正式發佈 Pixel Watch 2,該產品的首代於 2022 年推出。最近的傳聞稱,這款智能手錶將使用 Google 的 Wear OS 4 系統,並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W5 晶片和 2GB 的 RAM。該手錶還傳出將包含一個超寬頻(UWB)晶片,可能用於輔助設備間的檔案傳輸。此外,Pixel Watch 2 的電池容量可能會略高於首代,達到 306 mA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