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SNK 經典劍戟對戰遊戲《侍魂:曉》

Samurai Shodown 9

SNK 於 2019 年推出、重啟自經典系列「侍魂」的作品《侍魂:曉》現已由 Netflix 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發行,遊戲故事始於初代《侍魂》的一年前,並繼承了傳統遊戲系統,搭配嶄新的視覺效果,再現令人神經緊繃的劍戟格鬥。

Samurai Shodown 8

《侍魂:曉》為對應行動裝置,簡化了技能的指令輸入,實現簡單輕巧無壓力的操作,而且還充分考慮對遊戲尚未熟悉的玩家,內附簡單易懂的新手教學指引功能。

遊戲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玩家能看到熟悉的霸王丸、娜可露露、橘右京、服部半蔵、柳生十兵衛、加爾福特、夏洛特等角色以更真實的面貌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