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iOS 新介面曝光 加入全新 Tab 介面

whatsapp 2

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根據最新的 WhatsApp for iOS Beta 23.17.1.77,當中出現了全新的 WhatsApp UI 設計,它的改變相當大。例如現時收到 WhatsApp 通知時,預設顏色是藍色,而這個 Beta 版中則改為綠色。

whatsapp 2

另外,最觸目的改變可算是頂方加入了全新的 Tab bar,這裡分別有 All、Unread、Personal 及 Business 之分。有了 Tab 之後,用戶可快速找出想要的東西,例如顯示工作相關的訊息。

WA NEW INTERFACE GREEN BLACK COLOR FILTER FEATURE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