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9 月 12 日舉行產品發佈會 iPhone 15 要來了!

apple event2023

今天,蘋果向傳媒發邀請,正式確認將於 9 月 12 日舉行一場盛大的新品發佈會。此次活動會在美國 Apple Park 總部舉行,時間就是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 1:00 a.m。

apple event2023

主題為 Wonderlust

iPhone 15 發佈會以「Wonderlust」為主題,這象徵著蘋果對於新 iPhone 的期望和追求。「Wonderlust」結合了「Wonder」(驚奇)和「Lust」(渴望),暗示著蘋果希望用新 iPhone 15 帶來驚喜和令人渴望的功能和體驗。

這種主題意味著新 iPhone 將會引領用戶進入一個充滿驚奇和滿足渴望的世界,不僅僅是一個通訊設備,更是一種豐富生活的方式。這也表明著蘋果在設計新 iPhone 時,將注重創新和獨特的功能,以及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以滿足用戶對於科技產品的期待和渴望。

iPhone 15 登場

雖然蘋果並未透露具體會發佈哪些新產品,但外界普遍預測,這次發佈會將會揭露下一代的 iPhone 15 系列。過去幾周,關於新款 iPhone 的傳言和洩漏資訊就已經洶湧而出。新款 iPhone 預計會使用更先進的晶片,並可能會在攝像頭和解像度方面進行重大升級。

iphone15pro render

Apple Watch 也會更新

除了 iPhone,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和 iPad 也可能在這次發佈會上亮相。根據過去的報導,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9 及 Apple Watch Ultra 2 也會推出。

applewatch 1

軟體更新

除了硬體產品外,蘋果也有可能會公布其最新的作業系統更新,包括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RC 版。

ios17 mai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