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7 及 iPadOS 17 Beta 8 離完成不遠

ios17 main 1

今天,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 Beta 8、iPadOS Beta 8、watchOS 10 Beta 8、tvOS 17 Beta 8 。由於蘋果已正式公佈會在 9 月 12 日正式舉行發佈會,傳統上 iOS 及 watchOS  也會在當天正式推送 RC 版本。

ios17 main 1
S 86745110

至於 macOS 及 iPadOS 則不一定每次也會在當天發佈,特別是 macOS,過去很多時也是較 iOS 遲一點完成。而下周,蘋果有可能推出「最後 Beta」或首個 RC(過去正式版推出前也不時會有超過 1 個 RC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