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Locked Folder 功能登陸 iOS

Google Photos Locked Folder

Google 近期表示將會 Android 版 Google Photos App 中的 Locked Folder 工具擴展到 iOS 和 Web 平台。根據 Google 的網誌資料,Locked Folder 在這三個平台之間並無重大差異。所有用戶都可以將內容存放在 Locked Folder 中,並執行備份,以便能在多部裝置間存取。

Google Photos Locked Folder

Google 指出,用戶的檔案會存放在「全球最先進的安全基礎架構」之一上。Locked Folder 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通過密碼保護的空間」,以存放圖像或影片,確保它們不會出現在你的「照片網格或其他應用程式」中。

fold01
fold02

除了功能擴展外,Google 還簡化了 Google Photos 上的設定頁面,以便更容易地查找和調整隱私控制項。各個標籤將被整合到更大的區段中,以實現更整潔的外觀。例如,「隱私」標籤將匯集所有共享工具,讓你能決定哪些朋友可以存取你的圖像資料夾。

screenshot 116

以上的新 Google Photos 功能正開始推送給 iOS 用戶,所有用戶即將會找到相關的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