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WhatsApp 數據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

transfer whatsapp history

不少人也準備搶購 iPhone 15,當中也有一些用戶是來自 Android,而換 iPhone 最大阻力之一就是如何將  WhatsApp 數據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iToolab WatsGo 的軟件,透過這套工具我們可以快速實現 WhatsApp 資料過渡到 iPhone,而且當中有更多出色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為 WhatsApp 進行備份還原及資料轉移。

transfer whatsapp history

為什麼換機要轉換 WhatsApp 資料?

WhatsApp 不僅是一套常用的通訊工具,更成為了儲存重要信息、文件和回憶的寶貴平台。當用戶更換新手機時,能否順利並完整地將這些資料轉移到新設備上,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

Android 版 WhatsApp 備份聊天紀錄是透過 Google Drive 進行,但iOS 版 WhatsApp 則是透過 iCloud 進行。因此兩個不同的平台,其備份還原的方式也有一些分別。缺乏一個有效的資料轉移方案,可能會導致重要對話、商業信息或親友間的珍貴時刻永遠失去。

transfer

因此要將  WhatsApp 數據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iToolab WatsGo 就是你的好幫手。它不僅確保你在更換設備時能將所有重要的 WhatsApp 資料帶走,還提供了多種備份和恢復選項以應對不同需求。因此,利用這款軟件轉移 WhatsApp 資料,無疑是一種保障,確保你不會失去任何寶貴的數據。

實戰 :將 WhatsApp 從 Android 轉換到 iPhone

步驟 1:下載、安裝並啟動 WatsGo

點擊下方的下載鏈接,立即安裝 WatsGo。成功啟動後,從左側面板選擇「WhatsApp」,然後選擇「WhatsApp Transfer」。

watsgo step01 1

步驟 2:連接你的 Android 和 iPhone

接著,你需要將來源設備和目標設備連接到電腦上。你也可以點擊「箭咀」以調整來源和目標設備的順序。要將 Android 轉到 iPhone,請先將 Source 設定成 Android,而 Destination 設定成 iPhone。

trans 02

步驟 3:選定轉移的數據類型

成功連接後,程式會提醒你目標設備將被覆蓋,因此請先進行備份以防數據丟失。現在,選擇你想要轉移至目標設備的 WhatsApp 數據。這是一個決定哪些資料要保留或留下的好機會,例如你可選文字、照片、影片、音效、語音、貼圖、動態 Gif 及文件。

select whatsapp data to transfer watsgo 2

步驟 4:啟用端對端加密

成功連接後,首先要在 Android 設備上開啟端對端加密的 WhatsApp 備份。按照出現的指示進行備份。不要忘記截圖保存加密的 WhatsApp 備份密碼。

watsgo turn on encrypted backup

完成 WhatsApp 備份後,你需要用密碼驗證 64 位加密的備份。

watsgo generate initial whatsapp backup
watsgo verify encrypted backup

注意:如果你無法驗證加密的備份,你可以選擇其他方法繼續進行。也就是說,你可以點擊「Verify」按鈕下方的選項以繼續轉移過程。

你需要手動備份 WhatsApp,並記得關閉加密備份。其次,驗證你之前用於備份 WhatsApp 的手機號碼。

步驟 5:生成可以恢復到 iPhone 的 WhatsApp 備份

現在,你來到了數據生成階段。稍等片刻,Android 的 WhatsApp 備份將被轉換為適用於 iPhone 的格式。然後,WhatsApp 的備份數據將開始恢復到目標設備上。

generate whatsapp backup watsgo2

步驟 6:成功轉移 WhatsApp

最後,你會看到成功的界面,這意味著 WhatsApp 已經完全轉移到了 iPhone 上。現在,你的 iPhone 將會重新啟動,只需檢查 WhatsApp 是否已完全轉移。

whatsapp android iphone transfer success watsgo2

如何將 Google Drive 的 WhatsApp 備份還原到 iPhone?

除了傳統的方式將 2 台手機連接電腦進行 WhatsApp 轉換外,iToolab WatsGo 更可實現將 Google Drive 的 WhatsApp 備份還原到 iPhone

步驟 1:在 iToolab WatsGo 的主介面選右下方的「Restore WhatsApp backup from Google Drive」。

googledrive restore1

步驟 2:登入用作備份 Android 版 WhatsApp 的 Google 帳戶。

googledrive restore2

步驟 3:選定要還原的備份版本,這裡以備份時間作分類,並顯示備份的容量。

googledrive restore3

步驟 4:軟件會為從 Google Drive 下載備份檔到電腦。

googledrive restore4

步驟 5:完成後會讓我們選定「還原裝置」,我們連接 iPhone 到電腦即可選擇,並按 Restore 啟動還原程序,耐心等待還原程序即可。

googledrive restore5
googledrive restore6

使用 WatsGo 轉移的優勢

WhatsApp 轉移速度快 3 倍

WatsGo 提供了極高的轉移速度,其速度是其他工具的 3 倍,大約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 1.5GB 的 WhatsApp 備份,免去了漫長的等待。除此之外,轉移過程流暢,無任何中斷,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watsgo speed

WhatsApp 轉移成功率達 90%

憑藉其內建的尖端技術,WatsGo 的成功率高達 90%。更令人欣喜的是,用戶無需對 iPhone 進行出廠設置重置。不僅如此,WatsGo 能夠轉移超過 20 種數據類型,並確保所有數據完整保留。

watsgo rate

總結:WhatsApp 轉移可靠之選

綜合以上優勢,WatsGo 無疑是一款高效、可靠的 WhatsApp 轉移工具,能夠滿足用戶在不同情境下將  WhatsApp 數據從 Android 轉移到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