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宣佈推出企業級 ChatGPT Enterprise 無限制 GPT4 高速訪問

chatgpt 1

OpenAI 最近推出了 ChatGPT Enterprise 的全新產品,針對商業數據保護提供更多保障。這款產品不僅在安全性和隱私方面作了加強,還對企業用戶提供無限制的 GPT-4 高速訪問、更強大的數據分析工具,以及問問題更為複雜的能力。

chatgpt 1

OpenAI 在其網誌中表示,ChatGPT Enterprise 能讓企業用戶更快地理解信息,並可以提問更為複雜的問題。由於隱私和安全性一直是企業界的重要考量,許多公司擔心他們的數據會被用來訓練 ChatGPT,或者不小心暴露敏感的客戶信息。為解決這些問題,OpenAI 提供了更多數據控制和所有權給企業用戶,確保這些數據不會被用於訓練 GPT。

OpenAI 透露,未來還會推出更多高級的分析工具,以及允許用戶定制 ChatGPT 對公司數據的知識。對於規模較小的團隊,該公司也計劃推出更多的價格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