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聊天機器人正式開放給所有 Chrome 用戶使用

screenshot 100

Bing 整合 GPT 技術而加入 Bing Chat AI 聊天機器人,初期的使用條件就是必須使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而 7 月初,微軟已經在測試 Chrome 使用 Bing Chat,而上周五終於宣佈 Chrome 可正式支援 Bing Chat。

screenshot 100
bing chat chrome

近日,微軟在其網誌中表示,Bing Chat 將不再僅限於 Edge 瀏覽器用戶,而將開放支援給其他瀏覽器和移動端用戶。這一舉動預計將大幅擴大 Bing Chat 的使用人群。

不僅如此,微軟也透露了一個全新的產品 ——「Bing Chat Enterprise」,專為使用移動版 Microsoft Edge 的商業用戶而設。該網誌指出,若企業已啟用了 Bing Chat Enterprise 功能,員工僅需在移動版 Edge 上以工作帳號登入,點擊 Bing Chat 按鈕便可進行商業級的聊天。

bing edge

值得注意的是,Bing Chat Enterprise 與一般版 Bing Chat 有顯著的差異。微軟強調,企業版在資料收集方面有更嚴格的保密措施。所有收集的資料將僅限於企業內部使用,並不會被用於訓練外部的大型語言模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