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種聲音組合 白噪音工具《花白FM》終身會員限時免費

FabyFM 10
Isometric iPhone 12 Pro Mockup by Anthony Boyd Graphics

《花白FM》是一款能為你提供各種白噪音的 app,無論你是喜歡睡前聽些蟲鳴鳥叫;冥想時聆聽風吹浪打;還是學習時置身斜風細雨,皆可以透過《花白FM》來達成目標。而目前 app 推出了「開學季」活動,直到 9 月 25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 app 內部購買項目裡限時免費獲得終身會員。

FabyFM 2

除了各式白噪音以外,《花白FM》還提供了定時關閉、桌面時鐘等功能,搭配復古收音機的外觀設計,讓你的 iPhone 也能成為搶眼的擺設。

  • 應用名稱:花白FM-白噪音、睡眠、桌面時鐘、冥想、專注、自習、放鬆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