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及 15 Pro 會有什麼顏色可選?特別色又是哪一種?

iPhone 15 Pro Colors main

在過去幾年中,Apple 通常只會在秋季推出五種顏色的 iPhone,然後在春季推出第六種顏色以提振銷售。根據外洩的圖片,Apple 看似會延續這一趨勢,這次對於 6.1 英吋的 iPhone 15 和 6.7 英吋的 iPhone 15 Plus 也不例外。

iPhone 15 Colors main

色彩匹配充電線讓人留意

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這次 Apple 可能會首次提供與手機顏色匹配的充電線。過去,不論 iPhone 的顏色如何,其附帶的 Lightning 充電線一直都是白色的。不過,這一年的所有 iPhone 15 型號都將使用 USB-C 接口,並且每一部手機都會附帶顏色匹配的充電線。

根據外洩的充電線圖片,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可能會提供以下的顏色選項:

  • 黑色
  • 白色
  • 黃色
  • 藍色
  • 橙色/珊瑚粉

對於橙色 / 珊瑚粉色仍然存在疑問,因為在早期外洩的照片中,這種顏色看起來有點偏粉。

iPhone 15 Pro /Pro Max 顏色變革

以往,Apple 會為其 Pro 系列 iPhone 選擇四種顏色。但今年,6.1 吋的 iPhone 15 Pro 和 6.7 吋的 iPhone 15 Pro Max 將會有所不同。除了預計將使用較輕的鈦金屬框架取代不鏽鋼框架之外,Apple 還將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顏色。

iPhone 15 Pro Colors main

根據傳聞,這些新顏色將包括深藍色、灰銀色、太空黑色和鈦金屬色。由於從不鏽鋼轉向鈦金屬,傳聞指出 Apple 不太可能在今年提供金色選項,儘管這個顏色在亞洲市場相當受歡迎。

  • 銀灰
  • 太空黑
  • 深藍
  • 鈦金屬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