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 傳送影片終於能選 HD 解像度

whatsapp

上週,WhatsApp 為其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發佈了一個更新,使用者可以透過新選項傳送 HD 圖片,並且壓縮更少。今天,WhatsApp 進一步開放 HD 功能至影片,讓用戶能夠以更高的解像度(720p) 跟朋友分享影片。

whatsapp 1 3

從 420p 升級至 720p

過去,在 WhatsApp 上沒有選擇傳送影片解像度,因為 WhatsApp 會自動壓縮所有影片,並將其解析度降至 480p,以當今的標準來看非常低。儘管這會產生更小的檔案、消耗更少的數據並減少上傳時間,但影片的質素並不理想。而今次 WhatsApp 可讓使用者傳送 HD 影片,以 720p 解像度傳送,比以往實在進步了很多。

whatsapp hd video

按網絡情況選擇

如果你選擇標準質素,WhatsApp 將會以 480p 解像度壓縮並傳送影片。如果你使用的是緩慢的網路連接或有數據限制,這個選項可能非常有用。

使用 HD 質素選項,影片將以 720p 解像度傳送,雖然仍然遠低於 1080p 或 4K,但具有更為可接受的質素。

在你傳送圖片或影片之前,WhatsApp 將會顯示每個可用選項的檔案大小。當然,如果你真的想以原始解像度傳送媒體,只需將它們作為文件傳送,WhatsApp 將不壓縮地傳送原始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