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位置任你改 iPhone 虛擬定位神器 MocPOGO

gps main

越來越多基於位置的遊戲出現,最著名的當然是 Pokémon GO 。這類遊戲需要我們走來走去,但有時因為天氣不佳或個人原因不便外出。這時 MocPOGO 這款能讓你在家中暢玩 Pokémon GO 的 GPS 修改器就是你的寶可夢更改定位

gps main

MocPOGO 支援大量遊戲及應用

MocPOGO 是一套 GPS 修改器,分別支援 iOS 及 Android,軟件安裝在 Windows 或 macOS 平台,只需用數據線或 WiFi 即可連結手機,讓你修正 GPS。由於是直接改手機的 GPS,因此所有手機裡的 Apps 也能支援,遊戲如 Pokémon GO、皮克敏綻放以至 Google Maps、WhatsApp、Facebook 也能支援。有了它就可以實現寶可夢更改定位

MocPOGO main01
MocPOGO 2

數秒就修改 GPS 位置

MocPOGO 的強大功能在於能在幾秒鐘內更改 GPS 位置到全球任何地方。對於想捕捉區域限定的精靈,或是想與不同區域的朋友一同遊玩,這款軟體可說是無縫接軌。你可以輸入位置名稱或座標,甚至在地圖上隨意添加圖釘,選擇歷史地址前往,而且不需越獄就能輕鬆欺騙位置,令你成為寶可夢飛 人 ios

MocPOGO main2

寶可夢更改定位

寶可夢更改定位的實際操作很簡單,不過修改 GPS  是無法完成任務,因為你必須要「走路」。MocPOGO 能讓你不用走 10KM 就以自定速度「孵化蛋」,在特定座標捕捉更多稀有寶可夢。你可以使用雙點模式輕鬆孵化雞蛋,或使用多點模式自訂步行路線,甚至利用瞬移模式與朋友即刻會合。其靈活速度模式範圍從 3.6km/h 到 100km/h,讓你躺在沙發上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MocPOGO3
MocPOGO4

寶可夢飛人 

MocPOGO 更提供「遊戲搖桿」體驗,允許你在大屏幕電腦上更流暢地玩 Pokémon GO。它的 360 度調節能讓你全方位自由移動,自動按照規劃路線行走功能更可解放雙手,行走鍵盤的標準控制方案讓操作更便利。MocPOGO 讓你成為寶可夢飛 人 ios

MocPOGO5

同時控制 15 個設備

值得一提,MocPOGO 的多設備控制功能更是相當利害!它支援同時在多個設備上改變位置,你甚至能同時控制多達 15 個設備的遊戲角色,讓角色升級更快。

MocPOGO4a

其他實用功能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MocPOGO 還提供了更多實用功能,讓你的遊戲體驗更上一層樓。它具備冷卻計時器的檢查功能,以防止過度移動位置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此外,你還可以導入自己收藏的特色遊戲 GPX 路線檔案,輕鬆贏取獎勵。透過 Wi-Fi 連接,你不再需要擔心因斷開數據線而帶來的困擾。更值得一提的是,MocPOGO 會自動保存你所走的路線和位置,以備日後需要,並且你可以為指定的路線或自己最喜愛的路線添加書籤以供下次使用。

總結:超強 GPS 修改器

總結而言,MocPOGO 以其多樣化的位置設定選項、自定義速度、全新操縱桿體驗,以及多設備控制等特色,堪稱 Pokémon GO 愛好者的必備工具。無論你是想捕捉稀有寶可夢,還是與朋友一同享受遊戲,MocPOGO 都能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遊戲的完整樂趣。

  • 軟件名稱:MocPOGO
  • 支援平台:Windows /macOS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