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射擊遊戲《Pizza Hero》iOS 版免費上架

Pizza Hero 9

現已於 App Store 推出的《Pizza Hero》是一款免費的 Roguelike 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將扮演英勇無畏的披薩,抵禦敵人的入侵。遊戲將配料幻化成能賦予主角特殊能力的裝備,如意式臘腸能夠讓你獲得具備大範圍殺傷能力的手榴彈,而藍紋起司能夠用它獨有的味道讓接近的敵人受到傷害。

Pizza Hero 1

《Pizza Hero》每次遊戲的關卡都是隨機生成的,玩家必須靈活搭配各種不同的配料,才能夠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存活。除了迎戰敵人之外,遊戲也有數十項成就挑戰你的能力,還有 10 隻寵物等著你來營救。

  • 應用名稱:Pizza Hero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