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改介面後 2 年 Chrome for iOS 也將地址欄移到螢幕底部

chrome

自從 iOS 15 以來,Safari 已將地址欄移到螢幕底部,讓用戶更容易輸入。今天,Steve Moser 於 Twitter 表示,從新版 Chrome for iOS Beta 中,用戶可以選擇將 Chrome 的地址欄改為下方,如同跟 Safari 一般。

chrome 100

不過,暫時只限部份 TestFlight 用戶使用,相信會逐個地區開放。有兩種方式可以改變地址欄的位置。最簡單的方法是按住該欄位不放,這會出現一個切換位置的選項。你也可以從 Chrome 的設定中更改地址欄的位置。

loc bar setting
move loc bar2
move loc ba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