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測試新「跳過廣告」按鈕 讓你更難跳過廣告

YouTube

為了讓沒有 Premium 或使用廣告阻擋器的 YouTube 觀眾「體驗更一致」,YouTube 近期開始測試新的「跳過廣告」按鈕,而一些人更在 Twitter 分享這個新改變。

YouTube

新「跳過廣告」按鈕外觀有所改變。對於那些已經習慣於廣告一出現就立刻按下跳過按鈕的使用者來說,這項改變可能使按鈕變得更難按下,也就是說,他們在等待觀看實際內容的時間可能會增加。

skip ads2
skip ads1

YouTube 的發言人表示,這次改變的目的是為了提供與去年所宣布的 YouTube 更新外觀和感覺相一致的使用者體驗。與此同時,Google 廣告專家 Thomas Eccel 對此情況發表了意見,他認為如果 Google 決定進行這項改變,它將影響廣告活動的觀看率和花費,可能會以增加廣告收入的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